不健全关系阅读体

    『』:人物心理

    【】:弹幕

      “”   :说的话

     直接到正文,因为不会写穿过来的话。

















【开始了,第一!】

【楼上单身几年啊?这手速,我的第一就被抢了】

【坐等错雨相遇。】

【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钱错还讲人家骗子。】

【到头来还是请人家帮忙。】

【大型打脸现场即将开始。】

   “钱队,看起来我们未来发生的事情,对于你来说并不友好啊!”王博洛打趣道。

   “去你小子的,我才不会呢。”钱错翻了个白眼🙄️,并没有特别在意。

   “果然啊,还是年轻人有活力,老了老了。”李局长手里端着老年人标配的枸杞茶说道。






【没错哦~~还是少女~~】

【别装鬼了,大半夜的我睡不着觉就完了!】

【半夜看才够劲好吗?气氛要对。】

【盲猜,楼上以经在被子里瑟瑟发抖!】

【真的好吓人,我赶紧抱住了我旁边的男朋友。】

【我男朋友还需要我来安慰。】

【我连个男朋友都没有!】

    “看来出去有的忙了呀!”钱错喃喃自语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难得休息一下,你也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。”李局劝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吗!”众人附和。

    没人注意到,远处有一个蓝色头发的‘美人’冷笑了一声。





【苗组长!】

【马上,她的未来情侣也出来了。】

【这样的颜,啊,我死了!】

【这次阿伟居然还活着!】

【主角、配角甚至是一个路人,竟然都比我漂亮。】

【苍天,我愿意用我朋友五十年单身,换来这样的颜值!】

【你朋友知道你这么损吗?】

    “画画的挺不错的,但上面那些话,有点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。”苗组长感叹了一下自己的美貌,顺便忽略了第二句话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没有说什么,必竟他们也想知道,能够让她动心的人是谁。

    远处的滕瑞雨则在默默的把他们性格特点,给记录下来,以备不时之需。





完成了,一共669个字。

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2032)
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